贺建湘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4:26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索引号
GK-202303-000096
发布日期
2023-03-17 14:26:07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贺建湘主持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3月16日,区政府召开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机关全体区政府领导、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各部门、各相关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57818607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建立健全榆林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区级领导同志包抓重点在建项目一览表》《榆林市横山区重点项目环境保障领导小组的意见》《关于榆林市横山区乡村建设行动方案的意见》《关于在横山区增设社区的建议》《2022年度区政府各工作部门下属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报告》等文件。

贺建湘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专业知识、哲学知识,向身边群众学习,向基层同志学习。通过参加培训班、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将理论知识与自身分管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注重团结。坚决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团结、坚决与不利于团结的行为作斗争。从横山的发展出发,自觉维护全区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局,齐心协力,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对照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抓住重点,落实“一岗双责”,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狠抓落实。锚定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抓落实这一核心能力,用钉钉子的精神,雷厉风行、坚持不懈、高效优质地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要与项目包抓领导,人大、政协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实打实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依法行政。牢牢树立法纪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程序意识、规矩意识,切实以法治政府良好形象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健康账,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的良好形象。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