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8 10:19 来源: 横山融媒 鲁瑞 贾婷 吴光明
索引号
GK-202302-000032
发布日期
2023-02-08 10:19:10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7日,中国共产党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苗玉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合平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

万波、杨培祥、殷海舰、雷琦、鲍二伟、尹玲、齐青、彭靖渊在主席台就座。

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铭到会指导会议。

979779347.jpg

苗玉祥指出我们要自觉对标看齐,时刻保持思想和行动的清醒坚定。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苗玉祥要求我们要正确对待成绩,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扛牢主责、严抓严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成效明显。一是政治监督更加精准,二是惩贪治腐更加坚决,三是正风肃纪更加有效,四是监督体系更加完备。

苗玉祥强调我们要靶向精准施策,切实以优良政治生态护航保障高质量发展。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区乘势而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省“三个年”活动为我们标清了路径、提出了要求、落实了任务。必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围绕中心大局,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统筹推进清廉横山建设,确保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一要持续增强政治监督质效,二要全面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三要一体完善“三不”机制,四要坚决纠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五要纵深推进清廉横山建设,六要持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2141850453.jp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合平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张合平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区工贸局等部门作了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信访室等10个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曹国强等28名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 。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其他相关领导。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