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招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16:33 来源: 横山融媒 高有智
索引号
GK-202212-000029
发布日期
2022-12-15 16:33:40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我区召开招商工作委员会会议

12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招商工作委员会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贺建湘在会上强调,要把加强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横山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项目建设,把实施高质量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1741704062.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横山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齐青,副区长尤文博、钱梅等区级领导及区招商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建湘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组织经济工作,继续实施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的战略部署。要牢固树立项目思维,进一步统筹规划,科学实施,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的前期审核规划,精准落实项目带动战略。要集中力量向上争取项目,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对符合条件的入园项目尽快启动实施。要聘请专家学者对计划入园项目进行科学的分析论证,同时,要妥善处理已入园的项目遗留问题,加快园区产业发展编制规划,深入研究,加强引导。产业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镇办,要依法依规做好入园项目的前期规划,环境保障等工作,尽快推进项目审批和项目建设,用项目建设推动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鲍二伟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动横山产业园区发展。要科学规划,精准实施。要做好高质量项目的前期准备和项目审批工作,从明年开始要大抓项目建设,明确任务,提前谋划实施,要将抓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稳经济、稳增长、稳就业、促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发展,全力推动横山产业园区发展。

齐青、尤文博、钱梅等领导分别就进一步挖掘核心竞争力,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展现横山魅力,优化招商引资项目,科学精准规划用地,入园项目如何合理布局,保障项目落地生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等方面讲了具体的意见。

会上,区发改科技局汇报招商引资项目整体情况;横山产业园区汇报入园项目和去年未经区政府研究批准入园项目的分类处置意见,白界镇补充汇报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区资源规划分局汇报产业园区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提前落地项目用地选址的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入园项目建设前期规划、审批等问题进行发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