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08:16 来源: 横山融媒 李明霞
索引号
GK-202211-000018
发布日期
2022-11-02 08:16:03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10月31日,政府区长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鲍二伟、白银喜、尤文博、贺小峰、高琪、李世亮、梁伟华、毛献忠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通报了“百日督帮”行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横山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横山区争资争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文件。

贺建湘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前三季度我区在乡村振兴考核中都名列全市第一名,在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大比武”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善始善终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保住这个好成绩;要充分利用有限的工作时间,紧紧围绕考核评估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巩衔工作,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认真、任务完成不好的相关镇、街办,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问责,力争在中省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贺建湘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概括起来就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快防快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协同发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倡导群众戴好口罩,规范扫码,坚持“五位一体”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要坚持以快制快,以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跑赢病毒传播速度。贺建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要全面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要突出重点,要立足横山实际,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疫情管控方案,坚决把各项防控政策的落实到位,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