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5 09:08 来源: 横山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GK-202203-000039
发布日期
2022-03-05 09:08:42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区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3月3日,区政府召开2022年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区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区政府2022年各项工作。

120833805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合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恩莲,区政协副主席人选李树营,区检察院检察长崔虎林出席指导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主持。

贺建湘从9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从合力攻坚、扩大投资、提振产业、优化环境、强化管理等5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贺建湘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整合运用横山全域改革创新、科创新城加快建设、榆横工业园区转型发展等主体引擎,推进榆横大融合、乡村大振兴、资源大转换、生态大改善、环境大优化、民生大提升,以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贺建湘要求一要坚守服务“三农”,奋力开启服务乡村振兴新征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步伐。要严守耕地红线。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要打造畜牧业品牌。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要有效做好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工作,打造经济发展新格局。要提升营商环境,强化保障,积聚经济发展新优势,大力招商引资。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快项目的开工复工进度。三要发扬地方文化,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横山特色品牌。四要更新升级,构建宜居宜业新环境。改善民生,完善提升社会保障。五要防范风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安全生产、网络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迈开和谐稳定新步伐。

贺建湘强调全区政府系统狠抓落实、严格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明显增强。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中,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以反腐倡廉、勤政为民的新成效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贺建湘强调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2022年重点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横山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贺建湘向镇办、部门颁发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上,鲍二伟、白银喜、尤文博、贺小峰、高琪、李世亮、梁伟华分别就2022年分管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张合平就区政府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对2021年度区政府各工作部门下属单位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21年度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基层统计建设、文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环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政府全体领导,各工作部门、事业单位、驻横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政府直属机构班子成员;各镇政府班子成员,各街道办、办事处主任、副主任,农场场长、副场长;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