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0 来源: 横山融媒 作者:李和富
索引号
GK-202201-000116
发布日期
2022-01-26 10:10:19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在机关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陕西省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传达学习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贺建湘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较真碰硬抓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坦坦荡荡。要坚持以上率下抓作风,区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经济发展良好环境。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严查严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贺建湘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中、省纪委会议精神,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做好春节假期严明纪律纠正“四风”工作,强化政治自觉,营造一个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管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信访维稳、落实值班值守和做好走访慰问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