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退役后聘用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8-27 15:08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808-000001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08-27 15:08:52.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退役后聘用工作的意见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办事处,石马坬农场,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园区管委会,各驻横单位:

为有效落实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退役安置政策,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经区政府研究,现就我区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服役期满后聘用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凡进入大学前户籍在横山区的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到并应征入伍的,服役期满后,由区人社局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

二、凡进入大学前户籍在横山区的全日制统招大专毕业生,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到并应征入伍的,服役期满后,优先推荐聘用到公益性岗位工作。

三、凡接受政府聘用工作的大学生退役军人,一律不享受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一次性经济补偿。

四、未服满现役或服役期间受到部队纪律处分的不予聘用。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3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