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招标投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7-26 15:58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807-000002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07-26 15:58:20.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招标投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区国土分局:

《关于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招标投标实施方案的报告》(横国土资字【2018】117号)文件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实施该项目,请根据《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招标投标实施方案》进行招投标,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专此批复。

 

附件: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招标投标实施方案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4日    

 

 

 

 

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楼项目

招标投标实施方案

 

一、项目名称、招标人、建设地址

1、项目名称:横山区首泰幸福城移民社区住宅8#-13#号,15#-17#住宅楼

2、招 标 人:榆林市首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址:横山区横山镇街道办事处砖梁村

二、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规定的所属内容。8#-13#号,15#-17#共9栋六层砖混结构住宅楼。

2、标段划分:本工程设一个标段。

三、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概算投资4417万元(以审计计价为准),资金以公司融资为主,加财政补助。

五、招标组织形式:委托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招标。

六、招标公告及发布形式:招标采取邀请形式。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方式:

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有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企业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投标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注册证及安全考核B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证书、企业及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证明资料各不少于一两份(合同、中标通知书)、2014-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以上资料均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八、 招标文件的编制要求

1、由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进行编制。

2、招标文件在发标前报榆林市横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审核备案。

九、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按照榆政发[2006]51号文件规定,投标人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

十、 评标办法及评标委员会

评标办法为综合评标法,在招标文件中载明,评标由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负责。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熟悉相关业务的代表和专家5人组成,其中专家评委不得少于三分之二,专家在开标前由招标人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

十一、监督单位

本次招标接受榆林市横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监督实施。

交易场所:榆林市横山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