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专班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10:15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208-000006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8 10:15:53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专班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

专班领导小组的通知

区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充分发挥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在稳投资、调结构、扩内需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按照《榆林市财政局关于成立加快专项债券支出进度专班的通知》(榆政财发〔2022〕27号)精神,决定成立榆林市横山区加快专项债券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班组成

组 长:贺建湘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组长:鲍二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成 员:白卫安 区财政局局长

思国雄 区住建局局长

李 云 区教体局局长

谢文彬 区卫健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区财政局局长白卫安担任办公室主任,区财政局总会计师曹培瑞负责具体工作,各相关项目单位承担相应任务。

二、主要职责

专班主要职责为跟踪全区专项债券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督导相关单位加快推进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统计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和汇总整理数据,按照“十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将相关情况呈报区政府主要领导。

三、工作要求

(一)专班要及时掌握债券资金使用动态,充分研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适时赴债券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推动解决问题,并及时上报需区政府协调推动事项,同时报送需解决的问题或拟采取的具体措施。

(二)相关项目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7月底前完成专项债券项目招标手续即开工建设,8月底前将专项债券资金基本使用完毕,并明确一名信息专报员、负责相关信息报送。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8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