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4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206-000047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1 09:54:34
标    题
通 告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通告

根据中、省、市有关国家教育考试的安排,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定于2022年6月7日至8日进行;榆林市202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定于2022年6月18日至20日进行。为了给我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2022年各项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就考试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医院、药店(卫生室)、商店、超市、餐饮个体、酒店(宾馆)等经营场所要自觉接受卫生健康(联防联控)、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城市管理执法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同时,各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对违法经营食品、药品等查处打击力度,确保我区高考、中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二、2022年6月6日下午6点至8日下午6点,6月17日下午6点至20日下午5点,城区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公共娱乐场所和个人,严禁从事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严禁在考点周围和广场播放电视、音响和跳广场舞等聚众性活动、严禁在城区内举行开业庆典、婚丧嫁娶时燃放烟花爆竹和乐队演奏。

三、2022年6月7日至8日,6月18日至20日,通过考点周围的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号。考试期间,交警部门要安排工作人员在开考前90分钟和考试结束前,进行交通管理和疏导,届时将对横山中学、横山二中两个考点附近的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广大市民在高考、中考期间严禁将车辆停放在考点、招生办门前,经过上述路段车辆请绕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运送试题车辆通行。

四、为确保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和广大家长的安全,考试期间,公安部门将加大对考点、考生食宿场所检查力度。

五、考试期间,各考点开启无线信号屏蔽和异常信号阻断设备及降低或关闭周边基站信号。

考试无小事,关系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涉及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采取以上措施给群众的生活、通讯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