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一期储备用地预征收土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09:47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206-000043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18 09:47:54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一期储备用地预征收土地公告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第一期储备用地预征收土地公告

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为了解决榆林科创新城、榆林高新区、横山新区居民用水保障和第十七届省运会项目用水及沿线榆横工业园区工业用水、科创新城绿化用水和榆溪河生态补水需求,促进区域绿色低碳发展的水利基础设施工程,根据市政府2019年第135次、2020年第14次等相关专题会议精神和区政府2021年第55次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我区启动科创新城供水管线项目和榆横矿区下游段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征地相关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本次预征收土地位于白界镇孙家湾村民委员会土地海则组,拟征收面积共10.1359亩(地块一4.2亩,地块二5.9359亩),四至范围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实地放线为准,具体权属、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本次预征收土地范围,拟用于政府储备用地。该项目属《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水利类基础设施用地项目。

三、工作安排

该土地预征收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山分局具体实施,公告发布后负责开展拟征收地块的勘测丈量、权属调查、附着物清点等土地现状调查工作,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以积极支持配合。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抢修等,凡有上述违规或其他违法行为的,一律不予补偿并追求其责任。

特此公告。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7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