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15:33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106-000022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5-18 15:33:21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精神和要求,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切实推进我区“社区教育试验区”创建工作落地结果,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社区教育调研工作。

一、调研的主要内容

1、社区的基本情况,包括场地、人口、自然村和社区居委会的数量、机构、干部配备、办公条件、教育资源、资金保障、公共服务等。

2、社区(自然村)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开展现状。

3、立足于本地实际和特色拟成立各类社区教育实践基地的选点考察。

4、社区教育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

5、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的意见及建议。

二、调研的方式

由区社区教育学院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调研小组赴各镇、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与实际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调研的时间安排

调研工作安排在2021年5月下旬至6月中旬进行。

四、调研的工作要求

1、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指定专人配合、协调调研小组开展相关工作。

2、调研小组要如实摸清社区教育的底子,为后续工作决策提供科学、合理的依据。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