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5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011-000118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0-16 10:25:38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加快推进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房

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镇(街道办)、办事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是党中央做出的庄严承诺,是重大政治任务。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为切实保障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就做好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全区“十三五”期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安置住房。

二、登记时间

截止2020年10月底。

三、所需证件

1.郁林家园集中安置及分散安置搬迁户:需提供搬迁户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

2.交钥匙工程安置户:需提供所在村委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原件。

四、工作要求

(一)各镇(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着对搬迁群众的感情,切实配合不动产登记部门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务必于10月25日前将不动产登记所需相关资料交区移民办。

(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移民办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简化优化办理工作流程,尽快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搬迁群众手中,给群众一颗“定心丸”,确保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工作完美收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