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卫星遥感涉林图斑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0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011-000116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8-05 10:20:48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卫星遥感涉林图斑整改工作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卫星遥感涉林图斑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办)、办事处,区政府各有关单位:

2019年,我区卫星遥感涉林图斑数量较多,涉及土地整理、建设项目、经营性项目、个人开垦种植以及宅基地等多种类型。按照国家林业局林地督查和卫片执法有关要求,违规违法使用林地必须处罚到位、整改到位、追责到位、销号到位。为切实做好我区涉林图斑整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镇办、村组要高度重视图斑整改工作,加大力度督促辖区范围内涉林图斑清零销号。

二、各项目主管单位、项目实施主体单位和个人为整改责任主体,接到通知后要立即加以整改,在违规违法使用林地图斑内,每亩植树造林不少于33株,于2020年8月20日前必须恢复植被,整改到位。

三、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将以违规违法使用林地予以立案查处,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