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局多管齐下确保 “双节”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9 来源: 横山宣传
索引号
GK-201909-000112
发布日期
2019-09-12 08:39:58
发布机构
信息办
标    题
应急局多管齐下确保 “双节”安全稳定

9月8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讨论,制定贯彻落实措施,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等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政府办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督查组成员从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抽调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领导干部,其目的就是要强化联合检查,形成部门监管合力。督查中要落实好四个“必查”要求,即涉及五项攻坚部门必查、涉及重点问题整治的部门乡镇必查、挂牌督办未整改的隐患必查、已整改的隐患必须抽查,真正做到走到、问到、看到、查到,切实把当前影响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问题查清弄实、彻底整改。

区安委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节前大检查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镇、各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和“谁包抓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采取条块结合的方法,立即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不能保障生产安全的企业,该停产一律停产整改,停产整改后仍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予以关闭,确保全区“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