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6 17:12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9-000126
发布日期
2023-09-06 17:12:30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9月5日,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应急局党委班子、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市应急管理系统上年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精神。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要结合应急系统干部大练兵活动,从“铸魂”练兵、“固本”练兵、“领雁”练兵、“分类”练兵、“强基”练兵等五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应急队伍综合素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二是毫不松懈,全力做好秋季防汛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继续落实好部门联动和呼应机制,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统计受灾情况。统筹好防汛和抗旱工作,不偏不废,严防旱涝急转。三是抓实抓细,扎实开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夯实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树牢“隐患即事故”理念,全力开展19+1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隐患问题查实、查细、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全体干部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好同志。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