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服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18 10:42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7-000135
发布日期
2023-07-18 10:42:02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心理健康服务讲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干部职工缓解压力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心理疏导干预能力,7月18日,榆林市横山区应急管理局邀请陕西润青心理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萨提亚模式心理咨询师、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王润青作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

讲座上,王老师通过列举案例,观看视频、图片,做游戏等方式,生动幽默地进行讲解,重点从压力出现的现象、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消极影响等方面进行展示,详细介绍了应对压力之道,大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和情绪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体验式的交流探讨。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理论性、指导性、实用性极强,真正起到了帮助干部职工调适和排解心理压力,提升心理调控能力的作用。

图片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氛围轻松愉快,向大家传授了心理健康知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让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倍感关怀。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幸福感和职业认同感,也明白了如何正确释放压力和缓解负面情绪,更学会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及时调整自身心理状态,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昂扬奋发的精神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中。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