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7 10:35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7-000132
发布日期
2023-06-17 10:35:01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横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在区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咨询台和电子屏等方式,为群众宣传生产安全、安全常识、应急避险措施、消防安全等内容。宣传现场还准备了宣传知识手册和丰富的宣传品向居民免费发放,并耐心解答相关咨询。

图片

与此同时,现场设立消防安全、医疗急救两个展示区,消防指战员、医疗工作者通过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器材展示及现场灭火演示,心肺复苏及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技能演示,为我区群众普及自救互救他救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韩岔镇、殿市镇、党岔镇、高镇镇、双城办事处等乡镇也在分会场如火如荼地开展“6.16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全区应急与安全意识,帮助居民增强安全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进一步营造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