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横山区应急管理局赴城关街道顾兴庄村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23-04-01 10:22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5-000046
发布日期
2023-04-01 10:22:16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植”此青绿——横山区应急管理局赴城关街道顾兴庄村义务植树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4月12日上午,横山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局主要领导带领局干部职工20余人来到城关街道顾兴庄村参加2023年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640.jpg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井然有序,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春日的横山增添活力。

       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更是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生态环保意识和参与生态建设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员行动,踔厉奋发,为持续打造绿色、和谐、文明、开放、宜居的魅力横山贡献应急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