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9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5-000045
发布日期
2023-03-30 10:19:36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3月30日上午,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同志主持,区应急管理系统股室负责人和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局各股室负责人分别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及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今后的长期任务来抓,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效果现实化;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二十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特点,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开新局;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务实扎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以“咬定青山不松口”的工作干劲,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以工作实效筑牢“敢担当、能吃苦、讲奉献、不谋私”的应急干部队伍新形象。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