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15:37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3-000168
发布日期
2023-03-19 15:37:58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3月17日,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局党委班子、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15370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市应急管理会议精神,学习了榆林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七十条措施。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应急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的强大动力。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为完成各项应急管理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二是扎实做好直管行业专项整治。加强对14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对于核查出现的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三是严格制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对督查检查出的重大生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明确整治措施和整治工作完成时限,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多措并举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和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职责分工,开展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五是大力推进宣传教育培训。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营造“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安全文化氛围。六是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体干部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不得在值班时间缺岗、缺位,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请销假制度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