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4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2-000175
发布日期
2023-02-28 10:14:28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根据区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共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为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区应急管理局副科以上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d9b392cfa5dd0ccfd18bb240574035.jpg

应急管理局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雷景冯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深学深悟,坚定政治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干当先,抓好安全工作。以完成问题隐患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的实际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模范践行应急管理训词精神,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能应急、会应急、善应急的高素质应急干部队伍。当好社会发展的“安全员”,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