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20:15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302-000146
发布日期
2023-02-21 20:15:34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月21日,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局党委班子、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40.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应急管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二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榆林市重大事故隐患举报奖励办法》、横山区《关于进一步规范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的通知》,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对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详细的学习解读。
      会议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管理工作实际,把二十大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持续抓好近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按照安委办督查检查方案要求,把季度检查作为安全生产5+X考核的依据,形成全年常态化检查督查机制;三是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当前重点工作。树牢“隐患即事故”理念,紧盯14个领域安全大核查和市政府督导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隐患,逐一落实整改,确保回头看期间全部整改到位;四是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体干部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分内工作,特别是要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请销假制度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全力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当好社会发展的“安全员”,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