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5:03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211-0000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15:03:20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10月27日,横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1093502.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2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上得讲话精神,对当前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雷景冯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017a013c5f5481ab38642fab306b5f3d.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面,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

c8f17bffcd4bc6c931e8900dcfa35e9f.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从严从实,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体现在岗位上、工作中,认真开展好作风建设系列活动,持续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推动我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安全工作时时在路上,还要继续抓好14领域的整改的协调抓总作用,积极开展回头看,加强隐患整改;要积极争取资金,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持续抓好执法检查和安全督查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做好三年行动的总结和汇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验收。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