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8 10:37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索引号
GK-202210-000174
发布日期
2022-10-28 10:37:56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标    题
喜迎二十大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天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7163054.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基层基础,我们要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完善高效权威的国家安全领导体制,完善国家安全法治体系、战略体系、政策体系、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构建全域联动、立体高效的国家安全防护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确保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维护我国公民、法人在海外合法权益,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221027163158.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了什么的执政赶考之问,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路径怎么走的强国复兴之问,回答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是什么、怎么创造发展的前途命运之问,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一个充分凝聚大党政治共识、展现大党初心使命、彰显大党底气自信的好报告,是一个科学擘画大国系统新战略、绘就大国美好新蓝图、引领大国奋进新征程的好报告,必将凝聚起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c812d59be5e6fe7aa6b2875f8c4b5dae.jpg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承担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履行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为人民幸福安宁生活当好“守夜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