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局迎接区委、区政府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23-12-28 14:25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12-28 14:25:29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区教体局迎接区委、区政府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2月26日下午,横山区委第八考核组一行8人对区教体局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校(园)长代表参加考核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介绍了考核工作的目的与程序;与会人员观看了区教体局2023年工作综述视频短片;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作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和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对教体局一年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考核组与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2023年,区教体局全面贯彻中、省、市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坚持教育综合改革和“三个课堂”构建两聚焦,坚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两促进,保障了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完善了群众体育服务体系,促进了教体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1个、省级奖项1个,市级奖项8个、区级奖项6个。

此次年终考核为区教体局精准制定2024年目标任务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区教体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建设“教育强区”为目标,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五育”并举,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双减”要求,服务好广大师生和家长,让更多学校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建设高质量教育服务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