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2023年高考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6 来源: 横山融媒 
索引号
GK-202306-000017
发布日期
2023-06-07 16:56:43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区召开2023年高考监考培训会

6月6日下午,榆林市横山区2023年高考点监考培训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派督察孙宏民,市派督察胡亚东、牛刚,区招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琪出席会议。

1950752179.jpg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和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组考工作。我们要精心组织培训,严格考务管理,抓住关键环节,既要严格落实纪律、维护考场秩序,又要热情周到服务,不得人为制造紧张气氛。三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顺利完成我区高考各项工作任务。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务必按照统一领导、统一组织、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紧密衔接,共同把涉考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我们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站在对组织、对社会负责的高度,建立对考生、对家长负责的心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考工作中来。二要业务娴熟,施考环节再严密。大家必须要牢记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规范操作、严密实施,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各个环节有序顺畅、不出任何问题。三要严肃执纪,服务考生再贴心。所有涉考人员要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打击现代化通讯工具等各类考试违纪行为。还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要尽力为考生提供服务、提供帮助,要尊重考生、关心考生,尽量减少对考生的干扰,减轻考生的心理压力,为考生创造轻松的考试环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