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进校园 捐赠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12 17:56 来源: 横山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GK-202306-000060
发布日期
2023-06-12 17:56:56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爱心进校园 捐赠为教育

6月9日,爱心企业家走进横山区第七中学,一批批爱心善款捐给学校,助力七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455879681.jpg

榆林市忠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吕仲和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横山区教体局和白界镇党委政府提供企业家奉献爱心的平台,他说,作为本土企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他们倍感荣幸。

捐赠现场,榆林市忠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隆冠实业有限公司、白界镇新开沟村委、陕西佳邦实业集团、教育新园小区、榆林市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捐赠44万元。

据了解,横山区第七中学坐落在白界镇新开沟村,是一所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现有教学班13个,在校学生465人,教师56人。学校在2022年中考理化生、体育考核中名列全区前三。

“本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是对教育的支持和对老师的敬意,”横山区教体局局长李云在仪式上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应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从而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参与爱心助教的氛围,助力横山教育公平、均衡、高质量发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