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进行时‖——横山区第十小学举行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08:17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12-01 08:17:46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双减”进行时‖——横山区第十小学举行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为深入落实“阳光体育”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25日横山区第十小学举行了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各班主任高度重视,他们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的内容,积极组织训练。充分利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调整动作节奏并达到整齐划一的要求。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同学们动作标准优美,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充满自信,展现青春活力。评委老师则从入场和退场秩序、队形队列、服装统一、完成动作、指挥员的指挥、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优秀集体奖和优秀个人奖。

图片2.png

校长卜崇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示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该校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