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 进行时||——横山区第二小学举行“双减”背景下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08:11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1-12-15 08:11:23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双减” 进行时||——横山区第二小学举行“双减”背景下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切实提高班主任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12月8日下午,横山区第二小学举行“双减”背景下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德育主任高玮玮主持。

交流会上,11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们侃侃而谈,如数家珍,就学生的自主学习习惯养成、班风建设、班干部培养、活动组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充分诠释了各自带班的理念和管理的智慧。他们的发言既有专业的理论支撑,又有真实的案例分享,还有绝妙的管理策略,不时引来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从他们的发言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班主任教师在潜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倾注了满腔的热情和心血,表现出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图片2.png

副校长李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而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必定离不开班主任辛勤工作的身影,11位老师的交流发言内容,仅仅只是班主任日常工作的片段点滴,但这些点滴却让看到了班主任工作的有情、有心、有恒。”

图片3.png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盛会,既展现了新时期现代教师的教育智慧,又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为学校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班主任探索班级管理的新模式、共同开辟德育工作的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