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第七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07:56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2-22 07:56:19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区第七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控水平,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2月20日下午,横山区第七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克印主持。

1.jpg

会上,德育副主任李夏飞就学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副校长王小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各班主任要写好安全教案,上好安全课,做好晨午检、“1530”安全教育记录;副校长刘克印就学生课间活动安全、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性侵害等工作进行补充强调。

会议最后校长李会廷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底线;要恪尽职守、加强预防;要强化措施,常抓不懈。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该校将以此次安全会议为契机,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为全体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