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开新篇 携手并进向未来——横山区第九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07:58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2-22 07:58:34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砥砺前行开新篇 携手并进向未来——横山区第九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横山区教体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2月20日上午,横山区第九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彪主持。

1.jpg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李强对新学期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双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防教师“三乱”现象发生。各分管领导分别安排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德育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调了相关人员的岗位职责,明确了工作目标,梳理了工作思路,并提出了高标准、精细化的要求。

3.jpg

会议最后,校长高娟传达了“2022年横山区教体工作会”会议精神,她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度推进“新教育”实验、全面抓实“三个课堂”、持续推进家校共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规范后勤管理、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深化教育科研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22年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主要工作,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