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百日 冲刺中考——横山中学举行初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08:01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3-14 08:01:43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奋战百日 冲刺中考——横山中学举行初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为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让学生明确中考目标,掌握高效复习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他们奋勇拼搏、努力争先的中考斗志。3月9日下午,横山中学举行“奋战百日冲刺中考”暨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普银主持。

5.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初中年级处主任梁东全面介绍了2022年中考备考工作安排,并就备战中考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他号召学生们拓宽百日宽度,延展学习深度,掌握科学的方法,排除一切干扰,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努力收获中考胜利的果实。

李佳檄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珍惜冲刺中考的100天,让智慧闪光,让斗志昂扬,让梦想飞翔。

李硕哲同学带领九年级同学集体宣誓:百日进军,鏖战题海;百舸争流,意气飞扬;百折不回,乘风破浪;百炼成钢,愈捶愈强;百日拼搏,共创辉煌。

贺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九年级学子提出殷切期望:端正态度,不负青春;调整策略,查漏补缺;善于思考,提高效率;调整心态,准确定位。她代表九年级教师郑重承诺:决战百日,全体教师将倾尽全力,做学生最坚实的后盾,为学生中考保驾护航,为横中教育增光添彩。

曹钰沅同学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学生的爱心关怀和耐心教育,他激励学生以今天的努力实现明天的梦想,并表明了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用心助力孩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决心。

校长马小平作了言辞恳切的动员讲话,他提醒同学们厉兵秣马珍惜关键的100天,要做到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强化基础,查漏补缺,持之以恒,全力以赴;他号召老师们利用好这关键的100天,要以学生成长为根本,以学校发展为己任,以实现自我价值为动力,“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他希望家长们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理解和尊重孩子,多与孩子沟通交流,支持和配合老师工作,为孩子的中考胜利保驾护航。

誓师大会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发出了迎战中考的动员令,吹响了挑战中考的进军号角,奏响了圆梦中考的鼓舞曲。横山所有九年级学子定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攻坚克难,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锐意进取,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砥砺前行,为横山区2022年中考铸就新辉煌!为实现教育强区再度增光添彩!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