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召开2022高考相关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4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索引号
GK-202206-000024
发布日期
2022-06-07 09:34:03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召开2022高考相关会议

2022年5月27日上午,榆林市横山区2022年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区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招委会主任高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招委会副主任李云主持。

高琪同志指出,一是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要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考试安全。三是要以最严厉的手段,打击考试作弊。四是要以最严谨的程序,完善应急预案。 五是要以最广泛的宣传,引导考风考纪。六是要以最优化的服务,营造考试环境。我们必须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三无一稳”,坚决把牢“九个不能”,切实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李云同志从完善考试安全责任制,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保密,坚决整治考风考纪,强化队伍建设及部门联动,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做了强调。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武飞回顾总结了2021年各类国家教育考试工作,汇报了2022年高考、中考工作准备情况。

下午,榆林市横山区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区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各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工作人员、考点负责人、考点各职能组负责人、涉考中学校长、监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招委会主任高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招委会副主任李云主持。 

会上,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高永东对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区疾控中心艾薇同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招委会负责人与各考点主考、防疫副主考、考点负责人、涉考中学校长、监考学校校长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各考点主考与副主考、考务组长、监控组长、信号控制组长、考点考场布置组长、安保组长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