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6 17:11 来源: 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索引号
GK-202402-000074
发布日期
2024-02-26 17:11:05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关于开展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成果,以“人社工作进园区”为总牵引,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稳就业、多元施策保用工、凝心聚力促发展,区人社局等8部门决定联合举办“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时间

专场招聘活动时间:2024年2月28日

专场招聘活动地点:榆林市横山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大厅

主题日招聘活动时间:2024年3月5日

主题日招聘活动地点: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广场

专场招聘活动时间:2024年3月15日

专场招聘活动地点:横山区怀仁路街道办和崇德路街道办

线上招聘活动时间:2024年2月20日-3月20日

线上招聘活动地址:“秦云就业”线上平台(http://qinyunjiuye.cn)

三、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榆林市横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榆林市横山区交通运输局

榆林市横山区农业农村局

榆林市横山区卫生健康局

榆林市横山区乡村振兴局

榆林市横山区总工会

共青团榆林市横山区委员会

榆林市横山区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榆林市横山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四、服务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高校毕业生以及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群众等各类求职人员。

2、横山区及周边地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和就业帮扶车间(社区工厂)和扬榆劳务协作江苏省扬州市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

3、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五、活动内容

1、线上线下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举办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春节期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系列招聘活动。

2、送岗位:本次活动征集到的区内外企业数用工岗位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招聘会等现场向社会公开发布,确保岗位信息传达到个人。

3、送政策暖心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维权、创业担保贷款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引导广大求职者关注榆林市横山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秦云就业小程序,通过线上了解信息并参与招聘。

六、线上参会须知

1、求职者: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实名制注册后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搜索“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扬榆劳务协作网络招聘会”参加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通过手机注册“秦云就业”,然后在PC机(电脑端)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113.200.73.14/sxjob/,即可跳转到秦云就业登录页面,进入招聘会点击申请展位申请。

七、线下参会须知

1、企业参会需要提交材料:

①Word版招聘简章;

②招聘委托书(需盖公章);

③参会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需盖公章);

④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公章)。

2、登记方式

①现场登记:榆林市横山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大厅公共就业服务窗口(横山区政府广场东楼三层);

②网络登记:将单位参会所需提交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71620837@qq.com。

3、求职者自行前往招聘会现场参会。

咨询电话:0912-7612894

联系人:苗飞 马跃辅

榆林市横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榆林市横山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3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