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1 来源: 横山融媒
索引号
GK-202403-000118
发布日期
2024-03-22 09:31:05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标    题
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议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任晓军,区政府副区长张殿文、高琪、梁伟华、钱梅等在机关的区政府领导、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人,农场场长参加会议。

856417266.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9日会议精神、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国中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陕西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关于近期安全问题的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了《榆林市横山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版)》《榆林市横山区营商环境六个新突破专项行动方案》《榆林市横山区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榆林市横山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横山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方案》《榆林市横山区关于推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会议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贺建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各行各业安全生产责任。要聚焦“重点领域”,确保责任到位,加大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常态化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立足实际,狠抓落实,补短板、促发展,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