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8 09:23 来源: 横山融媒
索引号
GK-202308-000071
发布日期
2023-06-28 09:23:00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中心
标    题
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党组会议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党组会议,鲍二伟,尤文博、贺小峰、李世亮、梁伟华、毛献忠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中省市领导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无定河流域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榆林市横山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方案》《榆林市横山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教体局、审计局、统计局、文旅局、公安分局人事招聘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任务、重要使命、基本路径、核心功能和最终目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狠抓推动落实,始终把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工作重心,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确保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做到事事有安排、有行动、有落实、见成效。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