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08:02 来源: 横山融媒 熊鹏
索引号
GK-202210-000132
发布日期
2022-10-24 08:02:52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区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10月21日,区长贺建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王恩春,副区长尤文博、贺小峰、高琪、李世亮、毛献忠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的相关内容。

会上,鲍二伟、白银喜、贺小峰、高琪分别就安全生产、巩衔、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贺建湘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部署,严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入研究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建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一线,加强协调配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抓好问题整改。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相关责任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贺建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提高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质效,为推动横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