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玉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15:33 来源: 横山融媒 作者:边莫涵
索引号
GK-202106-000164
发布日期
2021-06-25 15:33:06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苗玉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23日,区委书记苗玉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王振华、王曼华、崔飞、贾浩飞、王林、贺建湘、郝正军、党玉飞、齐青、王虎、张海娥等在机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等十项中心议题。

微信图片_20210625153110.jpg

苗玉祥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抓好当前工作。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榆林承办“十四运”两个项目、举办省“十七运”的关键时期,大事要事多、敏感节点多、政治要求高,安全信访维稳压力大,不容出现半点马虎和松懈。今天安排的工作,只是这个阶段的重点任务。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每一个阶段都有重点工作,今天我们研究部署的当前重点工作,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要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和部署,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完成任务。县级领导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要树好形象、转变作风,团结一心合力攻坚。横山目前困难和机遇并存,机遇大于困难,不要被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所吓倒。我们每前进一步,回过头来,都是跨过一道一道坎、攻了一道一道难、解决了一个一个问题。没有勇气、没有担当,遇到困难躲着走、绕着走,事业就不会发展。因此,我们要树立讲担当、能吃苦、讲奉献、不谋私的横山干部形象。

要提振信心、担当作为,谋划好自己和横山的未来。我们在座的关键少数,自己的发展和横山的发展紧密相关。换届风气“十严禁”是我们换届工作的底线,大家要严格遵守、把事情做实、把人做好,敢于担当、努力作为,个人的前途就是光明的、横山的未来就是光明的。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