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器械检验院再获国家级比对试验 满意结果
发布时间:2018-11-09 15:59 来源: 省器械检验院
索引号
GK-201811-000148
发布日期
2018-11-09 15:59:47.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省医疗器械检验院再获国家级比对试验 满意结果

近日,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再传喜讯,省器械检验院参加的2018年国家级比对试验项目“不溶性微粒检测比对试验”获得满意结果,连续11次参加国家比对试验结果满意。

临床表明,不溶性微粒可直接影响到医疗器械后期灭菌的有效性和治疗使用效果,近几年常会看到企业因无菌包装微粒超标引起的产品不合格召回事件。随着医疗行业新规不断的出台,更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也愈发重视无菌包装不溶性微粒检测工作。

本次比对实验充分验证了陕西在该领域的检测能力水平,为陕西医疗器械检测事业立足服务本省,逐步走向全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省器械检验院也将继续加强能力建设,坚持“科学、公正、规范、高效”的质量方针,坚决保障好三秦人民用械安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