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局迅速学习传达李利同志来陕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1 10:51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806-000025
发布日期
2018-06-11 10:51:57.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陕西省局迅速学习传达李利同志来陕调研讲话精神

陕西省局迅速学习传达李利同志来陕调研讲话精神

6月1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局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国家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同志来陕西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李利同志把延安作为赴省区市调研工作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国家药品监管局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充分体现了对延安老区的深厚感情。李利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和认可全省监管工作,这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最好的鼓舞和激励。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对照李书记讲话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对标省局年初确定的九项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进度表,统筹安排,明确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每项重点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责任意识,实事求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干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既要想干事,还要会干事,更要干成事,确保每项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
  会议要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承担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重任,必须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才能保证工作部署安排既符合客观实际,又体现服务群众需要。省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围绕省局总体部署和工作重点,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做到有计划有题目有导向有重点。调研既要在“深、实、细、准、效”下功夫,又要推动工作落实;既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又要总结经验、推广经验。通过调研对全省监管工作真实情况了然于胸,实现工作有抓手、破题有办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四个服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充分运用好巡察、廉政谈话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坚持党员干部领导率先垂范,强化思想引导,加强警示教育,算清“政治账”“经济账”“感情账”,自觉做到依法监管、廉洁从政,确保食药安全和队伍安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各级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认真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落实,严防改革期间发生食药安全事件,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