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09:36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612-000022
发布日期
2016-12-19 09:36:38.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为普及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公众用药安全水平。10月17日,横山县食药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为主题,以宣传安全用药知识为重点,通过向市民发放药品安全知识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药品安全知识,纠正不适当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等常见误区,提高公众对安全用药认知水平。同时,解答群众用药安全方面疑问,开展药品过期回收活动,受理群众投诉药品违法行为。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过往群众咨询70余次。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有针对性普及了安全用药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安全用药意识。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