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召开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三小”综合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09:30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612-000019
发布日期
2016-12-19 09:30:06.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横山县召开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三小”综合整治动员会

3月17日,横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部署暨“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在县食药监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县食药监局全体领导及机关股室以上负责同志,县食药稽查队全体班子成员,各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高兴成同志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对2016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暨“三小”综合整治工作工作进行了部署。2016年,我县将以《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以及相关配套管理办法为统领,按照省委省政府“许可一批、提升一批、淘汰一批”的总体要求,以及省局对“三小”综合整治的安排部署,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三小”综合整治。要求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不断夯实监管基础,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使全县“三小”规范化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其次,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强调安排。参会人员都纷纷表态,建言献策,希望在县食药监局的统一协调下,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合作能更加紧密,行动更加迅捷,采取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切实推进我县“三小”综合整治工作,为全县人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县食药监局与县食品药品稽查队和各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签订了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了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