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府副区长钱梅督导检查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3 08:50 来源: 市场监管局
索引号
GK-202303-000016
发布日期
2023-03-03 08:50:51
发布机构
市场监管局
标    题
横山区政府副区长钱梅督导检查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为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3月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钱梅在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督导检查了横山区香草羊肉制品有限责任和横山区清源中学。

首先,钱梅副区长到横山区香草羊肉制品有限责任进行督导检查,具体了解该公司的主体资质、从业人员管理、产品质量种类、商标品牌、销售状况等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主体一定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一是抓住“三类人”;二是管好“三件事”;三是健全“三本账”。

图片2.png

随后,钱梅副区长一行对横山区清源中学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查看学校厨房操作间、食材采购、消毒柜和食品留样、学生餐厅、学生住宿环境等各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校园食品安全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如何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图片1.png

钱梅副区长强调,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是当前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两个责任”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台账,把好进货关。要切实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技能,预防学校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