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5号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05 08:53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701-000006
发布日期
2017-01-05 08:53:27.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2017年第5号审计结果公告

横山县审计局关于科学技术局

2016年四季度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横山县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县科技局)截至2016年12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县科技局2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以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加强科技资金管理,推进科技服务业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审计了1个政府部门。

一、2016年度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根据县科技局提供的资料反映,2016年度上级科技部门及县财政局未安排下达县科技局科技项目资金,本年度县科技局主要任务为完善2012年承担的陕西省科技厅下达的县域重点科技项目(横山县陕北白绒山羊产业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及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整改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目前已完成该项目的圈舍改造、养殖小区、品系繁育等部分建设任务。

二、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科技局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截至2016年11月底,以前反映的已经达到整改期限的2个问题中,2个尚未整改到位。一是横山县陕北白绒山羊产业化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及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任务未完成的问题:因企业自筹资金数额过大,不能落实,财政配套资金量大,导致无法整改。二是项目配套资金2000万元未到位的问题,县财政配套了200万元,剩余1800万元,县财政困难,无力配套。

对本报告指出的问题,请自收到本报告之日起60日内组织整改完毕,并将整改结果书面反馈我局。

 

 

                                                  横山县审计局

                         2016年12月15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