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7号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7 09:43 来源: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引号
GK-201607-000008
发布日期
2016-07-27 09:43:48.
发布机构
横山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标    题
2016年第7号审计结果公告

横山县卫生2016年一季度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县审计局对横山县卫生局(以下简称县卫生局)截至2016年2月底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重点审计了县卫生局对加快发展养老、健康服务业1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抽查了6个单位,1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8566.24万元。

、贯彻落实情况

我县高度重视加快发展养老、健康服务业政策措施的落实,逐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一)推进基础设施建设。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新建县中医院综合业务楼,总建筑面积19439平方米,总投资8566.24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负一层主体建设。

(二)落实财政补偿保障机制。从2012年10月起对县医院、中医院及妇保院人员基本工资全额预算。

(三)改革人事制度。横山县人社局于2012年10月制定印发了《横山县深化县级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横山县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横人社发[2012]39号)。

(四)探索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县卫生局转发了《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暂行规定》和《陕西省常见疾病分级诊疗指南(2015版)》,并于2015年10月13日召开了全县常见疾病分级诊疗座谈会。

、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横山县卫生局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截至2016年2月底,以前反映的已经到达整改期限的2个问题尚未整改到位,其中:县政府未制定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实施方案的问题,截至审计之日县政府未制定;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程序不合规,手续不完备的问题,现已办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土地使用权证。

                          横山县审计局

                          2016年3月24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