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榆林西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5 来源: 信息办
索引号
GK-201910-000353
发布日期
2019-10-31 10:05:18
发布机构
信息办
标    题
榆林市横山区榆林西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草拟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和招商等方面的初步意见。

(2)负责新区的建设及进区项目的初步审查工作。

(3)组织实施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4)负责新区的园林建设、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社会各项事业的管理服务工作。

(5)负责与区上有关部门共同管理有关部门派在新区的机构。

(6)负责新区建设和管理中的日常事务及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7)负责区委、政府和领导小组以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的部门决算包括榆林市横山区榆林西南新区建设管理管委会本级(参公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决算单位共有1个,包括:

序号

单位名称

1

榆林市横山区榆林西南新区建设管理管委会(参公事业单位)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19人,实有人员52人,事业50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2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总计1969.42万元,支出总计1969.42万元;比上年增长128%,其主要原因是工程项目款增加。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本年度收入总计1969.42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

本年度支出总计1969.42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519.01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6.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13万元。(2)项目支出1450.41万元。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总计1969.42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969.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9.01万元,项目支出1450.41万元;收入比上年增长128%,支出比上年增长128%,其主要原因是工程项目款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按政府功能分类科目说明支出具体内容)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969.42万元。其中:行政运行519.01万元,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1450.41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按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分别进行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19.0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6.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4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13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三)2018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并已公开空表。

六、2018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未开展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19.01万元,比上年增长16.25%,其主要公用经费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共4.9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类支出4.9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没有车辆。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榆林市横山区榆林西南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xls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