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纪委派出开发园区纪工委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0 来源: 信息办
索引号
GK-201910-000350
发布日期
2019-10-30 16:00:30
发布机构
信息办
标    题
横山区纪委派出开发园区纪工委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全面监督检查园区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监督检查管辖范围内各单位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区委、区政府、区纪委决定的情况。

3、监督检查管辖范围内各单位党组织和行政领导班子及成员遵守和维护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勤政廉政等情况。

二、2018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2018年,开发园区纪工委按照中、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开发园区纪工委实际情况,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初区纪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初核了结案件8起;配合市委巡查,为期75天;配合市纪委查办案件,为期215天等。对辖区各单位上下班情况、节假日请客送礼等情况进行了常规性督查,收效良好。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的部门决算包括部门本级(机关)决算。

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决算单位共有0个,包括: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中共横山区纪委派出开发园区纪工委(本级)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人员9人,其中行政1人、事业8人,公益性岗位1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0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71.10万元,2017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71.45万元,与上年相比,全年收入、支出预算减少了0.35万元,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71.10万元,全部为财政预算拨款。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

2018年全年支出预算71.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5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7.2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6.36万元);项目支出7.51万元。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与上年相比,全年收入、支出预算减少了0.35万元,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

2、2018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1.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5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7.2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36万元;项目支出7.51万元。

3、2018年度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10万元。纪检监察事务支出,派驻派出机构支出63.5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是47.2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6.36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7.51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三)2018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0万元。

2、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

3、会议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

六、2018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部门绩效管理暂未公开,预计2019年实现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8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资产情况说明:我单位办公用房占地面积约132平方米,位于白界镇苏庄则村,房屋隶属于西南新区管委会;无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本单位在2015年进行了公车改革,没有公务车辆也没有专用车辆。

2018年当年购置车辆0辆;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购置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中共榆林市横山区纪委派出开发园区纪工委(汇总).xls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