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松警惕!自觉做到 “三不聚”
发布时间:2022-11-14 13:12 来源: 横山区人民政府

1809260784.jpg

不聚集

人员聚集是疫情传播的最大风险源,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市民要少出门,不聚集,必须要外出活动的,进出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必须保持一定距离,进入密闭公共场所要测体温。

不聚会

聚会容易增加疾病传染的可能性。因此,市民不到公共场所参加聚会、赴宴,不会让亲情友情变得冷漠,反而更显真爱。此时不聚,是为了将来更好地相聚,相聚有时,不急于一时。

不聚餐

媒体披露的各种感染案例充分表明, 少一些聚餐,就会少一分病毒传播的风险。为此,广大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为了自己、家人和全社会的健康,不组织不参加人员家庭聚餐,不到公共场所聚集用餐。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