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5:48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吴光明

11月3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区委书记苗玉祥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守护好横山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建湘主持会议,殷海舰、鲍二伟、白银喜、尹玲、贺小峰、高琪、李世亮、梁伟华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759610548.jpg

会议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批示指示及会议精神,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苗玉祥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心理,必须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苗玉祥强调,要把牢思想认识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要把牢外防输入关,严格落实落细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管好交通卡口、汽车站、高速服务区等外防输入重要部位,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守住入横关口,不破环、不破防,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要把牢内部管控关,抓好重点人群的核酸筛查、门店的“三落实”、划定区域的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规范隔离酒店的储备管理;要以“三严禁一必须”的硬手段,加强学校管控;要用心用情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做到补助到位、轮换合理、表彰有力;要密切监测舆情变化,强化风险预警、线上线下联动,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十五条”硬措施和“五个一律”责任追究制度,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苗玉祥强调,要全面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守护好横山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